dongdongboy

❤️东东 ❤️凯凯

宜相遇,忌重逢。。。

dongdongboy:

我想过一万次,我们会怎样重逢,我如何挺直脊背,目不斜视的走过你,将你从心上狠狠抛下,连同你给的伤害,一并踩在脚下,或者不期而遇,我期期艾艾地望着你,未语泪先流,还是想要你一个拥抱就雨过天晴,只诉温情不言殇。却没想到是这样,猝不及防,狼狈不堪,你们十指紧握,言笑晏晏,我对着一盘鸭肠大快朵颐,毫无形象,连火锅店本该挡住我一张衰脸的氤氲热气也缺席,你们紧牵的手太过显眼,我没法假装看不见。是了,早知道是这样啊,朋友有意无意的提醒我你有了新欢,我不该再执着,只因为没有亲眼看到,所以骗自己,可现在,我再也没办法了假装你还是我的了。。。我终于相信,我早已经失去你,你已经是别人的了,你再也不会回来了,我的酱油理。
那一刻,我根本不知道该做何反应,只能愣愣的看着你们情深意切,惭愧我刚还在想鸭肠是你最喜欢的,我要替你多吃点,呵,像做了错事般难为情,多不应该,你身边自有人嘘寒问暖,而我,在没有半点立场想起你。今日朋友圈充斥着一月十二宜相遇的图片,却没有人告诉我不宜出门,会伤心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