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dongboy

❤️东东 ❤️凯凯

终于看完跨界歌王总决赛了,可以理智的吹一波我们凯了,真的,这样认真努力的跨界歌手不夸良心是会痛的!其实在知道结果之前我还是有一点忐忑的,毕竟作为凯凯在跨界唯一可以称得上对手的波叔也是很有实力的,但是!演员朋友真的从不让人失望!作为演员,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,每一个镜头都实力演绎,作为歌手,我凯简直惊喜不断,相见恨晚!从选歌,到演唱,都能看到他的诚意满满,态度敬畏,名次和结果从来不是他在意的,突破自己,不断进步才是凯凯对自己的要求,他真的是来体验和享受舞台的,他就是只想要认真做一个歌手。凯凯参加跨界是机会,是平台,跨界有凯凯是幸事,是惊喜。and,最后说一句,我凯格局是真的大!选歌见真章,总决赛不求稳,但求突破!放弃自己擅长的曲风,选择有难度有风险却又宏大而合适的等待,这不止是一场表演,更是他的自我展现,是他的感悟,是他的期待,他是有使命感的演员朋友和歌手朋友。总之,我凯,很棒!如你所说,好好地演戏给大家看,安静地唱歌给大家听,就,很好了。而我们,一直都在你身后,看着你,光芒耀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