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dongboy

❤️东东 ❤️凯凯

杨过心意已决,深深吸了口气,胸臆间尽是花香与草木的清新之气,抬头上望,但见满天繁星,闪烁不已,暗道:“这是我最后一次瞧见天星了。”奔到墓碑左侧,依着小龙女先前指点,运劲搬开巨石,果然下面有一块圆圆的石子,当下抓住圆石,用力一拉。圆石离开原位后露出一孔,一股细沙迅速异常的从孔中向外流出,墓门上边两块巨石便慢慢落下。这两块断龙石重逾万斤,当年王重阳构筑此墓之时,合数百人之力以巨索拉扯,方始安装完成,此时将墓门堵死,李莫愁、小龙女、洪凌波三人武功再高,也决不能生出此墓了。
小龙女听到巨石下落之声,忍不住泪流满面,回过头来。杨过待巨石落到离地约有二尺之时,突然一招“玉女投梭”,身子如箭一般从这二尺空隙中窜了进去。小龙女一声惊叫,杨过已站直身子,笑道:“姑姑,你再也赶我不出去啦。我跟你死在一起!”一言甫毕,腾腾两声猛响,两块巨石已然着地。

95版古天乐的台词改为:今晚是我最后晚上见到朗月繁星了,说完纵身跃进古墓。

这是当时八岁的我最早关于情深的意象。

就是,死生都要和你在一起。

还有
小师妹此刻在做什么呢?
倘若我问心有愧呢?
我偏要勉强
那都是很好很好的,可我偏偏不喜欢
蓉儿是很好很好的姑娘,很好很好的
他强任他强, 清风拂山岗
太多太多
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
先生走好
一个时代随你而去

评论